2013年9月4日星期三

阿内尔卡离开,西布罗姆维奇俱乐部借曼城的边锋

西布罗姆维奇俱乐部
失去了它的前锋,尼古拉·阿内尔卡,西布罗姆维奇俱乐部显然没有感到失落。因为西布朗已经得到他的替补。前一段时间,阿内尔卡突然出人意料地离开西布朗。曾经出现的传言,那位刚才49天前从上海申花队来的决定退休。

但是俱乐部有作出澄清,阿内尔卡不是退休,他离开俱乐部的原因是因为有私人事务,就是她在很伤心,因为她的经纪人埃里克玛拿西去世了。西布罗姆维奇俱乐部再次确认阿内尔卡不退休,并正在得到假期。阿内尔卡用他的面子书说:“我找不到正确的词语来表达我的伤心。这个消息让我感到震惊。埃里克将可以留给我们的生活很深的印象。”这句话加强了俱乐部的确认信息。

没有细微地提到关于让玛拿西去世的事件,阿内尔卡说:“我想对玛拿西德亲人表示我的慰问关于他的惨死。”阿内尔卡的离开不会带来问题。因为西布朗在前锋线刚才得到新球员,就是从曼城买来的斯科特 - 辛克莱尔。

西布罗姆维奇俱乐部为了得到辛克莱尔的服务(贷款球员的状态和在本赛季结束后的永久选项)花了两百万英镑。辛克莱尔决定接受西布朗的申办因为得不到在曼城核心球队里的位置,因为无法与其他有名球员像大卫维拉、斯蒂凡·约维蒂奇和赫苏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