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8日星期二

路易斯•萨哈结束他的职业生涯

路易斯•萨哈
路易斯•萨哈宣布决定从职业橄榄球退休,在35岁生日。与法国国家队打进4球,20个盖帽,路易斯•萨哈使用Twitter作为一种媒介来宣布自己的决定。“我想感谢所有管理人员,工作人员,队友,对手和球迷给所有支持和爱,你给我的球足球生涯期间,”他说。

萨哈致力于有很大一部分的工作时间发挥在英超球队。其中,纽卡斯尔,富勒姆,曼联,埃弗顿,热刺和桑德兰。该俱乐部一跃他是曼彻斯特红。4年在那儿,萨哈出场124次打进42球。移动到埃弗顿,看上去仍然光滑。在古迪逊公园他从115场比赛35个进球。

“我为自己感到骄傲,但没有你们,我不会像现在的一样。感谢您的挑战,感谢您的帮助,欲望,所有的回忆。”虽然在英国,英国是没有完成的行程作为一个足球运动员的地方。他作为年轻球员开始与法国的俱乐部,梅斯,并与意大利俱乐部结束,拉齐奥。“作为一名职业足球运动员,我将退出。我希望很多年轻的有才华享受足球像我。我爱你们,并再次感谢你,”路易斯•萨哈关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