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4日星期三

加雷斯•弗兰克•贝尔:罗纳尔多让一切更好

加雷斯•弗兰克•贝尔
慢慢地,加雷斯•弗兰克•贝尔的表现可以说开始攀登与皇马。球员们开始享受每一分钟军装皇马在中间的字段。尤其是当罢了可以共存与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在马德里的攻击线。在眼睛的私人罢了,马德里巨星和国家队(国家队)葡萄牙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创造边锋值得86000000磅的,领域上的一切变得更加容易,如果目前罗纳尔多与他。

“当你玩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肯定生命(游戏)更容易些,”贝尔后表示,国家跳水队与威尔士责任芬兰在今天凌晨的一场友谊赛。“和他一起玩所有的团队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事情对我来说,我很喜欢它的每一分钟。 我也开始有点慢,没有遵循(火柴)季前挣扎着伤害。但现在我已经开始'调整'很好的球队,”加雷斯•弗兰克•贝尔补充。

也承认贝尔大有帮助与他的新同事在队内埃尔雷亚尔,没有犹豫给多少有助于加快调整本身,无论在场上和场外的。学习西班牙语贝尔进展也有些更好地从日常。“每个人都在俱乐部,所以帮我。队员们都很友好让我觉得很安心。我开始玩我自己的游戏享受我的生活在马德里,”贝尔继续说。

“我已经说了一些西班牙语我仔细地研究它。最重要的是我也要继续专注于足球其余紧随其后。我开始一点一点地学习并结识一些的话-但我认为这还需要更多的时间(讲西班牙语),”加雷斯•弗兰克•贝尔完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