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9日星期二

卡洛斯特维斯准备进入尤文图斯

卡洛斯特维斯刚刚完成的过程中,他的转会尤文图斯。 29岁的前锋承认,他准备回答所有的需求,是目前在尤文为自己辩护。尽管赢得了上赛季意甲,斑马军团仍有上前线的问题。前排,所以他们看起来不清晰。尤文是最锐利的前锋武齐尼奇在意大利联赛上赛季的31场比赛中,收集了10个进球。

尤文不太尖锐前线,使狩猎俱乐部官员,那么新的前锋。结果,洛伦特和卡洛斯特维斯已成功导入。他们想要得到最好的尤文图斯,终于使两个转移到尤文图斯的前锋。俱乐部官员希望两个新前锋,尤文图斯俱乐部可以变得比以前更强大,将再次闪耀像它曾经是。

以上所有固有的负担,因为他的到来,特维斯决心离开。进入俱乐部的很多人承受着巨大的需求,也伴随着很大的希望,他们将更好的尤文图斯,将让新玩家感到有点郁闷。

“我没有问题,一个团队,有很高的期望,”特维斯说。因此,它是没有错的,如果他进入尤文图斯,官员们期待着良好的性能,打下了基础尤文图斯。“我已经在过去,我是能够应付压力,包括责任的时候穿这件衬衫。”“事实上,我不得不说的责任是什么使我感到震惊,”卡洛斯特维斯补充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