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1日星期三

豪尔赫•洛伦佐:“拜托,请不要模仿我的坏行为”

雅马哈的车手,豪尔赫•洛伦佐在荷兰MotoGP吸引人们的关注,因为他以骨折的伤势来比赛。洛伦佐希望其他的车手不学他在Assen赛道的行为。豪尔赫•洛伦佐会骨折是因为上月末在Assen的测试出事故。这让他被预测不能来参加比赛。
但是,洛伦佐只在排位赛缺席。在巴塞罗那动手术后,他立刻回到Assen,而被允许来参加比赛。以刚骨折的伤势来看,他得到的成绩已经算是很好了。他能拿到第五名。在今后,其他有受伤的车手有可能会采取像豪尔赫•洛伦佐一样的行动。

在萨琛林赛道,德国MotoGP的记者会,雅马哈Tech 3 的车手,Cal Cutchlow说道:“我觉得洛伦佐已经标新立异,因为现在如果有车手受伤我们会去跟医疗团队说‘啊,洛伦佐就可以以锁骨受伤来比赛’。”

但是,洛伦佐当时也在场,而马上插话。一边笑一边说道:“千万别那样做啊!”那位西班牙的车手说道:“拜托,请不要模仿我的坏行为。”我觉得在今后如果有车手得到同样的伤势,那么请不要采取我在Assen的行为。

“有几位朋友跟我说有一位意大利车手的右手骨折,而想在下周末或者十天后参加比赛,那是不好的,不理智。”“你必须了解你的身体情况。如果你觉得能比赛,还有心理上已经准备好要比赛,那么你就能,但是Assen真的不是学习的好榜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