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日星期五

大卫•莫耶斯想寻找正确的球员

虽然曼彻斯特联给大卫•莫耶斯没有限的基金,但是莫耶斯不要急忙地招手球员。他只要招来正确和最好的球员。这位苏格兰的教练承认为招来球员他没有给出有具体的预算。但是自从7月1日已经当主教练的那天,他在转会市场看起来没有什么行动。
到目前为止,‘红魔’已经得到了两位新的球员就是威尔弗雷德•扎哈和吉列尔莫。瓦雷拉。但是这两位是跟前的主教练(阿历克斯•弗格森爵士)已经同意了很久。岂非十分好如果俱乐部说,“没有预算费,你可以随心所欲地选择你想要的,请做吧!,”莫耶斯说。

“我们正在寻找最好的球员们。我也想最重要的是我们给人们看其实我们还是带传统而我们在努力带着这俱乐部进步。”大卫•莫耶斯不要说出到底是谁他想要招收的球员。这位前埃弗顿主任认为现在他的球队很有素质,所以他不要因为买错了球员而能破坏着球队。

“我不会说出任何人,但是我们一定寻找最好的球员。我想我们在某些区要试图更加坚强。我们在中场缺少了球员,”他说。“我们俱乐部也趋向青年队投资。所以你们可以希望我们能追在这年龄的球员们。”“我们正在努力为了能够在第一肯定的购买就是正确的球员。我被继承了很好的俱乐部而我要以明智再增加球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