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6日星期一

韦恩•鲁尼质问的态度

韦恩•鲁尼
态度曼联前锋所示,韦恩•鲁尼最近让自己继续要关联与旧Traffod退出。现在,分心是前红魔球员,布莱恩•罗布森,质疑鲁尼为什么要移动到另一个英超联赛俱乐部。

在结束的2012/13赛季前,当美国队的教练,弗格森透露,鲁尼被出售给其他俱乐部提交了一份请愿书。,意欲仍然保持到现在,美国莫耶斯执教。最新的,即使鲁尼打趣道指示出现补时阶段,但没有发挥鲁尼尾移动的愿望。

“我不知道韦恩•鲁尼和他的经纪人在想什么,他为什么会想要移动。我知道他举行了会谈与人称弗爵爷,但教练(美国)今天是莫耶斯说,”布莱恩•罗布森。“对于我来说,重要的是他专注于足球本赛季。我不知道他看到了什么,草是绿的。球迷爱他,球员们爱他,所以我看不出有任何不兼容,”说前者作为一名中场球员的第一个这样的球员扮演。

有些俱乐部是准备趁关于曼联的韦恩•鲁尼和俱乐部在体内不协调的情况。此前,阿森纳和切尔西已经准备好吹捧肘对方27岁的球员得到他们的签名。然而,后来,蓝军看起来最勤劳的追捕,他们甚至有一个正式的出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