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3日星期四

何塞穆里尼奥声称特别

据何塞穆里尼奥,限定一个人可以被称为是一个特殊的称号。穆里尼奥判断他当之无愧的称号,因为他是一个冠军。穆里尼奥说,这与太阳在接受记者采访。葡萄牙男子解释说,特别的是,她别在她的东西,有很强的背景。

“表达的是我的,这是显而易见的。抵达后在切尔西,我说我很特别,因为我已经赢得了欧洲冠军联赛波尔图,”穆里尼奥说。“冠军,重要的是有一个特殊的人才,成为特别是到工作起来到一个最高的水平和你的动机,好给自己在您拥有的所有挑战的能力。而且,如果可能的话,和成功的冠军不少次,”他说。

“你是不是特别的,如果你不赢,但是,我是冠军!”何塞穆里尼奥说。在他的职业生涯作为一名教练,穆里尼奥已经赢得了20个冠军,在四个国家。此外,他还一度评为年度最佳教练。

“也许我不是世界上最好的教练,但我觉得有没有比我更好的教练,”他说。“我不想被称为一个传奇,但是,我有一个很好的历史是难以超越的。说:”我认为自己是一个伟大的教练,50岁的男子。

三年后,生活在西班牙,穆里尼奥执教切尔西将在下个赛季返回。他与蓝军签订了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当我离开切尔西(2007年),我开始想念英格兰足球,我真的很喜欢英格兰足球,知道到底我会回来的,”何塞穆里尼奥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