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4日星期五

曼城将获得五冠王

曼城首席执行官弗兰索里亚诺希望市民五年夺得五冠王。索里亚诺目前正在寻找一位新的经理后,俱乐部解雇了曼奇尼,在阿提哈德体育场曾担任3年半。

“我想说,我想在五年内赢得五冠王,索里亚诺说。“这可能意味着,我们不采取一年和未来两年的学位,但平均每年我想一个奖杯或标题。他补充说:“这是一个联赛冠军杯,英超联赛和足总杯。

索里亚诺,谁担任总裁,20128月取代加里 - 库克也警告说,就没有试图模仿一个很长的任期主帅弗格森在曼联享有的最佳时间为经理的任期五年,说。“在足球场上,球队有一个圆形,并可能有一个经理,在几个回合,甚至一回合,''他说. “显然,我们希望在未来的经理可以持续几年,但我不认为这是明智的,以推测未来的经理会持续了26年。

目前曼城中重新关注他们的野心后,曼奇尼被解雇了一年后,英超联赛冠军。根据索里亚诺在本赛季的失败让他的俱乐部“足球俱乐部的各个方面制定一个全面的方法。在曼奇尼训练,公民管理,打破了35年的冠军荒,在2011年赢得足总杯,并在一年后赢得了联赛冠军。

但意大利经理未能重复本赛季成功,坐在保证金同城对手曼联11分排在第二位,而迷失在对维冈的足总杯决赛。此前,他也未能在欧洲冠军联赛。绵绵寻找一位新的教练,但索里亚诺是乐观地认为,下个赛季会更好曼城。

索里亚诺说:“我相信它。”“如果我们不夺取明年,但我们的足球蓬勃发展,并达到欧洲冠军联赛半决赛,在英超联赛中的第二位,并再次失去了在足总杯,它会被罚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