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7日星期一

巴洛特利很有天赋

巴西前前锋,罗纳尔多•路易斯•纳扎里奥大利马,知道巴洛特利很有天赋,作为未来的足球明星的候选人。但他被要求防范不会很快消失“在地球上”。没有人否认,他当时只有23岁的年龄已经成为一个顶级的足球运动员,他的俱乐部AC米兰和意大利国家队的依赖。由于其高级国际米兰队的首次亮相,他已经表现出了他的天赋。

但他也是一个普通的人,谁都有缺点和不足,不幸的是,它往往正好与他的天赋表现为幅度。无数的争议,在许多情况下,也将起飞场,在他的职业生涯。他从曼城出发提到尾巴造成争端与曼奇尼。巴洛特利现在试图去追求另外的职业生涯在意大利米兰。

也是前国际米兰和AC米兰前锋罗纳尔多,试图给年轻球员让他想起了他的同胞,阿德里亚诺,谁曾亮在一个年轻的年龄,但她的职业生涯最终减弱为他场上场下的生活意见。“他是一个有天赋的球员,他知道如何控制球和进球,在巴西,是足以让我们承认这是一个伟大的球员,”罗纳尔多说。

然而,它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他是偏见。不应该是不合理的,为他做任何愚蠢的事,只是因为年龄或人才是不够的,”他继续说。 “如果一个前锋知道如何发挥,对手会尝试招惹他们,惹他们。我真的知道这一点,但如果我总是反应,如果有人踢我......这是最愚蠢的事炎,我们在生活中做的,但我们必须应该知道的时候停止。首先数响应前五个。”

“我还记得阿德里亚诺,虽然与他的情况是非常不同的。阿德里亚诺有质量工程和卓越的物理,所以他可以做任何他想做的领域,但在某些事情上,他不能。”“我建议巴洛特利这一点:做不浪费你的天赋。”

Maracan你可以告诉谁是一个伟大的球员和它的只是单纯的话,所以我建议他,大气是没有影响。播放存在将会使你的皮肤爬行,因为这是在世界上最美丽的球场。说:“我从来没有能够进球在马拉卡纳一个专业的职业生涯,”他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